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联合国教科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

Ten Themes under an Interactive Atlas of Cultural Interactions along the Silk Roads 

 

——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45年11月16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法国首都巴黎,现有195个成员,是联合国在国际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成员最多的专门机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2017年6月1日晚在北京发布“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和苑宣言》,同时启动 “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项目。宣言指出,“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将涵盖完整的丝绸之路地理范围。强调年轻一代将是此项目的主要目标人群,只有这些未来的世界决策者们之间加强“民心相通”,世界和平才可能真正实现。为能更好的倡导项目文化和精神,设立女性幸福力国际论坛,让幸福力成为国际和平的重要力量。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

China World Peace Foundation

——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是站在中国社会改革前沿的国际组织,以《中国NGO》一书为学术思想,以“国际、中立、合作、公益”为宗旨,以“和平+1”(和平与文化、和平与教育、和平与体育、和平与健康、和平与环境)为路径,以学术智库-主题文化-产业联盟-国际公益为“四轮驱动的公益模式”模式促进了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跨国企业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协调了国际资源的配置与互益合作。


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所创立的北京国际大客厅—和苑,已得到178个国家政府和国际组织的支持。园区的“和平景观廊”,它是各国呼唤和平、主张文化多样性和文明进步的象征;它是各国首脑和政府代表团访华参观的景点;它是国内外一些知名学府作为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的教育基地;这是文化创意产业的孵化区;它被各国驻华使节称为“大使之家”,被国际社会誉为 “小联合国”。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

Beijing International Peace Culture Foundation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是2013年2月由中国民政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公募基金会。它以“传承民族文化、发展现代文明、服务世界”

为宗旨,以“和平+1”为途径搭建了各国政府与民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建立了“人民外交- 社会责任- 多元文化- 跨领域合作”的“四轮驱动”价值链体系和公益模式...

图片展示

OUJINGL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

Beijing 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y Development Service Co. Ltd

——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1日注册成立。


文服公司作为由北京市文资办出资打造的全市文化创意项目运营平台,是一家集文化政策咨询、文化IP运营、文化对外输出、文化品牌塑造、文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文服公司秉承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核心发展目标,确立了“建设新平台,打造新品牌”的目标,着力于打造一个“人才、资本、技术、信息、服务”五位一体的首都文化创意产业生态圈,全方位服务于在京发展的文化企业,积极推动首都地区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携 手 共 进

 

中国茶叶学会、中华茶人联谊会、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作为中国茶界具有深远影响力的组织,都已正式向先农御选组委会回复批函,正式加入到先农御选茶文化国际茶会中,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共同携手推进中华茶文化走向国际,开创中国茶产业的新未来。

 

 

中国茶叶学会

 
中国茶叶学会是中国科协领导下,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支撑下,由茶叶科技、教学、推广、生产、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会员组成的国家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推进中国茶叶学科进步和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中华茶人联谊会

 
中华茶人联谊会简称中华茶联,是中国包括台湾、香港、澳门以及海外华侨中从事茶叶事业的人士和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民间团体,成立于1990年8月。 由商务部主管,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代管,民政部监督管理,是全国性的茶叶社团组织,有团体会员100多个,个人会员近1500名。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全媒体创办近 20 年始终致力于弘扬茶文化、促进茶产业发展,践行“中华茶文化走出去”理念。

What can I do for you? 

Please contact us by phone or email

  • Name

  • Phone

  • E-mail

Submit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取消
确定

Contact us  >>

Enjoy an intoxicating and unique experience



Find the store  >>

Find the nearest ones to take you and enjoy our professional services


                                                                                                                         Copyright © Xiannong Yuxuan International Tea Fair, yu ICP 17009062,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