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2021“中华茶神·武夷君”——茶叶公益春季拍卖(武夷茶)

——

自先农御选茶文化国际茶会成立以来,已通过一系列活动将东方文明与智慧、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传播至世界的各个角落。2022年,先农御选助力中国好茶走向世界的战略也有了全新的延展,先农御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将联合举行“中华茶神——武夷君”·茶叶春季拍卖(武夷茶)。

 

此外,为实现价值最大化,本次春拍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形式,并于北京+武夷山两地联动。以透明、公开、快捷、高效、低成本的拍卖交易方式,有效传播武夷山茶文化、丰富茶人收藏和品鉴茶叶渠道、推动中国茶文化与茶叶收藏文化走向更加广阔的消费者市场,用公益的力量传播非遗文化!

 

 

2021“中华茶神·武夷君”——茶叶公益春季拍卖

 

 

为进一步助力中国好茶走向世界,2022年先农御选助力中国好茶走向世界的战略也有了全新的动作延展,联合北京荣宝拍卖举办为期7天的“中华茶神·武夷君“——茶叶公益春拍,用公益的力量助力中国茶文化推广事业的发展,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中国茶文化推广,为中国茶文化推广贡献出力量。

 

2022年3月26日,“中华茶神·武夷君”——茶叶公益春拍第一期在北京和苑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拍卖会力邀多位茶行业前辈莅临现场,北京国际和平基金会李若弘主席;武夷山市政协主席、市“三茶”统筹创新推进工作组专班负责人陈先珍;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会长刘国英;先农御选组委会副主席李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拍卖会;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在茶行业乃至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随着最后一件拍品的落槌声响起,历时7天的“中华茶神·武夷君”——茶叶公益春拍圆满落幕,累计共有上百家来自武夷山的优质茶企和多位非遗大师参与本次公益活动,本次拍卖所得公益款用于中国茶文化推广公益事业,全面助力中国茶产业发展,将中国的“健康之饮”打造成为“世界之饮“!

 

在此,衷心地感谢大家对中国茶文化推广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将东方文明与智慧带向世界,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What can I do for you? 

Please contact us by phone or email

  • Name

  • Phone

  • E-mail

Submit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取消
确定

Contact us  >>

Enjoy an intoxicating and unique experience



Find the store  >>

Find the nearest ones to take you and enjoy our professional services


                                                                                                                         Copyright © Xiannong Yuxuan International Tea Fair, yu ICP 17009062,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