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了解选茶大典更多详情,点此查看!

2021-10-25 15:27:19

浏览:

图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先农御选-“中华茶神武夷君”·选茶大典正式启动收样,皇家祭礼礼盒正式亮相。
 
由武夷山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联合主办的先农御选—“中华茶神武夷君”·选茶大典,将于20211027——1110日正式开始向武夷山市广泛征集茶样。

先农御选—“中华茶神武夷君”·选茶大典,是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茶文化,提高武夷岩茶的加工技艺与产品品质,增强武夷岩茶的影响力,推进武夷山文旅融合健康发展。

图片

 
本次比赛收样分为肉桂、水仙大红袍三大类,总计1000个获奖名额,尊享国家级乃至世界级荣誉:“中华茶神武夷君”52.1 克纪念章、皇家礼祭非遗技艺金丝镶嵌礼盒、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认证的茶文化推广荣誉证书、武夷山市认证的茶神推广荣誉证书、先农御选认证的入选茶礼证书。茶叶前三甲更有幸与《中华茶人集》一同送入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并授权所属者参与国家级公益事业,流芳百世。
具体奖项设定:
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一星工匠(1000名)
1、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一星工匠证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颁发)
2、国际茶日“中华茶神武夷君”52.1g茶神纪念章,银行发行价1860 元/枚
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中国茶文化推广荣誉证书
4、“中华茶神武夷君”推广荣誉证书(武夷山市颁发)
5、入藏“先农神仓”
 
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三星工匠(大红袍、肉桂、水仙各个30名,共90名)
获得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一星工匠所有奖励外,额外还将获得:
1、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三星工匠证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颁发)
2、 入选中国好茶——以茶敬天茶样
 
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五星工匠(大红袍、水仙、肉桂的前三名,共3名)
获得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一星工匠和三星工匠所有奖励外,额外还将获得:
1、先农御选·武夷神君五星工匠证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颁发)
2、收录《中华茶人集》,并被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
3、先农御选——以茶敬天大典祭祀用茶荣誉证书
4、国家非物质传承金漆镶嵌祭礼礼盒,价值13400 元/樽

图片

 
11月,将在北京为先农御选—“中华茶神武夷君”·选茶大典获选茶颁奖。今后,将陆续开展“中华茶神武夷君”全球文化巡讲,将“中华茶神武夷君”推向世界,百余家一线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图片


碧水丹山,孕育奇茗。山、水、茶的完美融合,可以直观的感受武夷茶人的那份坚毅与劳作气息。

武夷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世界双遗产地,是国家文化部授予的首个“茶文化艺术之乡”。武夷岩茶,以其独特的“岩骨花香”引得无数爱茶之人用一生的长度去追逐,成就了武夷岩茶的文化厚度。

先农御选—“中华茶神武夷君”· 选茶大典,承担着首开百年先河重要的使命,这是一场世界范围内规模浩大的国际茶事,是向世界展示武夷岩茶保护发展成就的舞台,是体现武夷岩茶保护理念和实践的平台,为茶农茶企提供成长与宣传的平台,助推茶行业健康蓬勃发展,旨在弘扬中国茶文化,带动地方茶旅产业发展,打造中国茶品牌国际影响力,助力中国茶走向世界舞台。
 
茶设九席,四方来聚;
与君听琴,围炉煮茶。
今有一战在此,
汝敢应乎?
 
收样通道将于明日正式开通,扫码进入小程序即可送样!
 

图片


作者: 先农御选茶会组委会
0
了解选茶大典更多详情,点此查看!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What can I do for you? 

Please contact us by phone or email

  • Name

  • Phone

  • E-mail

Submit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取消
确定

Contact us  >>

Enjoy an intoxicating and unique experience



Find the store  >>

Find the nearest ones to take you and enjoy our professional services


                                                                                                                         Copyright © Xiannong Yuxuan International Tea Fair, yu ICP 17009062,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